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作者:2019-05-17   ‖  发布时间:2019-05-17  ‖  查看212次  ‖  

 发展规划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17日,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同志在行政楼A506室开展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逐一做了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在发言中普遍认识到《条例》颁布的重要意义,既传承了“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符合当前需要,具有时代特征。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具有战斗堡垒作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对支部的职责、管理、组织等做出了全面的具体明确的规定,对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工作要求做出了具体规定。遵循《条例》规定,要进一步促进支部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创新党支部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成效。每位党员都应严格遵守《条例》规定,按照《条例》的要求,履行自己的职责,在工作上身体力行,严格按照党支部工作条例开展工作,执行力不能有所松动,面对违规违纪行为不能妥协,真正把党支部建成坚强的堡垒。



   

Copyright © 2008-2016 泰山学院发展规划处
学校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