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作者:2020-04-26   ‖  发布时间:2020-04-26  ‖  查看177次  ‖  


42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在行政楼A506室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围绕“三学”内容逐一做了发言,开展交流讨论,党支部书记结合当前形势讲了主题党课。此次活动再一次激励了全体党员的开拓进取精神,击鼓奋战再出发、放开手脚抓攻坚,继续全心全意投入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上来。

 每位党员在深入学习“三学”的基础上,着重针对“重点任务是什么”、“攻坚克难怎么办”、“我为攻坚做什么”三个方面,围绕招生就业、硕士点建设、科研经费统计、十四五规划编制、体制机制改革等问题做了讨论、交流,达成共识。  

 大家一致认为,重点任务是认真做好学校十三五规划总结,开展泰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全体党员必须齐心协力、出谋划策,把方向、寻路径、找举措、强保障,继续深入关注、研究国家和省高等教育发展创新动态和形势,把新的发展理念贯穿到发展规划编制中。每位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创新改革谋划本校进一步发展,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立足以上共识,发展规划处做出郑重承诺:高质量完成泰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党支部书记围绕“天人合一”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向全体党员讲授党课,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统筹谈了认识,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牢初心、勇担使命,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按问题认真进行整改,根据承诺做好落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决策部署背景下开展的,党员同志学讲话明方向、讲体会谈打算,攻坚克难做表率,大力弘扬了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了力量。


   

Copyright © 2008-2016 泰山学院发展规划处
学校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