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玉洋为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稿作者:2021-07-09   ‖  发布时间:2021-07-09  ‖  查看114次  ‖  

78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玉洋在学校第四会议室为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员讲授“学习百年党史,坚定四个自信”专题党课。



李玉洋以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历史实例讲述了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在此期间党领导全国人民完成了四件大事,即从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到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又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到如今惊天动地实现强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团结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李玉洋强调,学习党史就要原原本本学、抓住精髓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和行动中。

党课结束后,参加党课的党员表示,党课的学习为下一步学习总书记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指引,深刻认识到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践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自己的价值和能量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08-2016 泰山学院发展规划处
学校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