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专项规划和二级学院规划编写推进会
发稿作者:2021-09-15   ‖  发布时间:2021-09-15  ‖  查看69次  ‖  

  97日和914日,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分别召开专项规划和二级学院规划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专项规划和二级学院规划的撰写情况做了总结说明,并对下一步修改工作提出建议。

李玉洋对我校规划编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完善我校十四五规划体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到规划编写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对实现我校各项重点任务十分重要。各有关单位要集中人力物力,编写好本单位的规划,推动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为规划实施打好基础。二是做到高站位、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编好各项规划。规划是纲领性文件,要从大局上把握规划编写的切入点,同国家发展战略相适应相一致。三是改进文风,充分体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项规划既要简明扼要又要突出重点和特色,编写过程中要充分倾听教师、学生、相关部门的意见。

此次推进会统一了思想认识,加强了编写工作的规范性,推动了各项规划完善和落实。我校将于9月底完成专项规划和二级学院规划编写工作,建立我校完善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体系。

   

Copyright © 2008-2016 泰山学院发展规划处
学校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