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处到临沂大学发展规划处考察交流
发稿作者:2015-04-17   ‖  发布时间:2015-04-17  ‖  查看162次  ‖  
48,我处一行3人在处长王金剑带领下到临沂大学发展规划处进行对口交流。临沂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主持)刘强、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忠慧等部门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在该校办公楼50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就学校中长期规划的制定和督查、高等教育发展研究、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综合统计信息平台建设以及学校相关法律事务的协调处理机制建设情况进行了密切交流。会上,双方还围绕新常态下发展规划部门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该校校史馆,对该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办学成绩给予了赞誉。

   

Copyright © 2008-2016 泰山学院发展规划处
学校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