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雷亭来我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作者:2015-04-17   ‖  发布时间:2015-04-17  ‖  查看131次  ‖  

41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雷亭来我处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全处人员进行了座谈。

 处长王金剑就发展规划处主要职责、目前已经完成的工作、现阶段面临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王雷亭副院长听取汇报后指出,发展规划处是一个新成立的部门,有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经过探索,工作已经逐步走上正轨,前一段时间所做的工作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成绩是值得肯定的,然后他就如何更好地发挥部门职能、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发展规划处要以重点工作为抓手,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工作程序,创新工作思路,在工作上多学习、多思考、多调研,更好地完成校党委、行政安排的各项工作和任务。

会后,全处同志倍受鼓舞,深感责任与压力并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加大工作力度,为建设升级版的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08-2016 泰山学院发展规划处
学校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