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副院长王雷亭到中南集团泰安中南城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发稿作者:2015-04-30   ‖  发布时间:2015-04-30  ‖  查看217次  ‖  
426日,应中南集团泰安中南城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邀请,副院长王雷亭带领发展规划处处长王金剑、教务处处长孟华等一行四人到该公司调研考察并与该公司进行了合作座谈。

    座谈会上,在听取该公司负责人对该公司的发展状况及与我校合作交流的愿景介绍后,王雷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他指出,在高等教育进入新常态发展的背景下,面临新的教育发展形势,我校适时提出建设升级版的应用型大学,目标就是要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泰山学院作为一所发展较快、在部分专业有不可取代的优势的“立足泰山、为地方服务”的高校要建设应用型大学,与社会融合就是发展方向,就要更加积极主动地 “贡献”社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多“交集”,泰山学院利用其人才优势和研究优势与中南集团泰安中南城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产、学、研”全面的深度合作是双方正确的选择,通过合作可以搭建共赢平台。

    会中,双方还就合作方案和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另外,王雷亭一行还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场所、企业文化和财源街历史馆。

    中南建设集团起步于1988年,已发展成为拥有各类员工50000余人、总资产700亿元、2014年综合产值489.92亿元的大型集团化上市企业。目前中南集团涉及房地产开发、造城、工程总承包、市政工程、地铁轨道交通、安装、装潢、钢结构、能源、机械、矿产、金融投资等领域。中南建设集团是江苏省最具知名度的民营企业之一,中南建筑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一级资质(全国仅三家)。2013年中南建设集团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十强第6名和综合发展十强第9名。2014年,中南建设位列中国房地产500强综合实力排名第29名,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0位,荣登百强房企第27名,同时还获得百强房企稳健性TOP10的好成绩。泰安中南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为上市企业中南集团部署于泰安市的房地产分公司,公司设有工程部、成本部、营销部、物业部、客服部、财务部、运营部、前期部、设计部等部门。目前投资数十亿竞得财源大街地块,建成后的财源中央商务区将作为泰安市地标性建筑,引领城市风尚,成为比肩北京王府井、上海新天地的国际化城市名片,该区域将建设传统文化商业风情街,植入传统元素,弘扬泰山文化。同时泰安中南正在着手打造泰安市首座智慧社区以及将成立文化传播公司。

   

Copyright © 2008-2016 泰山学院发展规划处
学校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