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处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稿作者:2015-05-27   ‖  发布时间:2015-05-27  ‖  查看168次  ‖  

522-24日,我处处长王金剑带领相关人员赴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参加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高等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交流研讨会”,103所本科院校256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旨在研究和探讨在国家经济新常态、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形势下,高等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基本思路及战略对策。

会议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王忠宏、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陈盈辉、重庆市教委副主任牟延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康凯、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博士张俊超分别作了专题报告,报告分析了“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背景、依据、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存在的问题等,指出制定高校“十三五”规划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和需要关注的主要问题。

本次学习研讨,对进一步做好我校“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实施和总结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 2008-2016 泰山学院发展规划处
学校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