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召开教师教育发展与改革调研小组组长会议
发稿作者:2018-10-31   ‖  发布时间:2018-10-31  ‖  查看128次  ‖  

103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召开教师教育发展与改革调研小组组长会议,组织集体讨论教师教育调研方案。教师教育发展与改革调研小组组长、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教师教育调研学前组、小学组、中学组组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小组调研方案制定的依据、问卷设计题目的内容和类型。各调研小组根据调研对象的不同特点,分别列出了调研的不同重点和不同方式,并对调研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对各小组的调研方案进行分析,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具体要求,并对各组长组长的提问做了解释并对下一步方案的修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调研的指向性,把基础教育到底需要什么的教师作为调研的根本指向;二是调研方案要具有可操作性,保证调研活动高效有序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三是要注意调研方案本身的系统性、完整性,以保证调研结果的真实性。


   

Copyright © 2008-2016 泰山学院发展规划处
学校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