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集体学习范真书记在双代会上讲话
发稿作者:2019-03-04   ‖  发布时间:2019-03-04  ‖  查看80次  ‖  

发展规划处集体学习范真书记在双代会上讲话

          34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全体员工在行政楼A506室集体学习范真书记在泰山学院四届四次双代会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范真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从整体发展的大格局上,学校已经形成了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发展态势,具体体现在:一是制定出了学校的长期发展目标——泰山大学;制定出了学校发展的近期目标——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单位建设;明确了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学校发展的特色定位。二是科研、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三是全体泰山学院人干事创业、拼搏进取、凝心聚力谋发展的精神态势已经形成。

2019年是我们学校的工作落实年,对此,范书记提出四点意见:第一,加强党建抓落实,提升政治站位和党建工作水平;第二,围绕重心抓落实,提升争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意识和自觉;第三,教书育人抓落实,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和能力;第四,保障民生抓落实,提升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经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范书记讲话高瞻远瞩、实事求是,既看到取得功绩也正视存在问题。要紧密联系本职业务工作,针对工作中的难点、疑点,深入调查研究,创造性的破解前进道路上难题,把工作任务的落实作为今后工作重中之重。


   

Copyright © 2008-2016 泰山学院发展规划处
学校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