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发稿作者:2019-03-11   ‖  发布时间:2019-03-11  ‖  查看88次  ‖  

发展规划处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2019311日,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在行政楼A506室召开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支部书记主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进行总体部署和安排。一是学习方式和内容。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和自学的方式 ,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发扬民主。通过召开座谈会、双向约谈等形式,广泛征求成员的意见,真正做到了开门听取意见、深入查摆问题。三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党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家普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对自身和对方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提高的意见建议。四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对照要求,进行深刻剖析,认真总结。每个党员认真进行个人党性分析,客观、实际、深入地查找了自己在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的问题,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效果。

经过认真分析和总结问题,发展规划处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将从以下四个方面加以改进和提高。一是端正态度,改进学风。发展规划党支部将继续系统深入地开展党的规章制度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内容等知识的学习,学习好《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尤其注重学习效果,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加强监督,发挥民主。继续加强和改进党内监督,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完善议事制度,维护落实好各项集体决议,发挥班子合力的意识和能力。三是提高素质,注重实效。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教育培训,切实转变广大党员的思想观念,提高党员综合素质,振奋党员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保障处室工作的顺畅开展。

 



   

Copyright © 2008-2016 泰山学院发展规划处
学校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