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起草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定位与目标组自评报告
发稿作者:2019-03-17   ‖  发布时间:2019-03-17  ‖  查看193次  ‖  

 发展规划处起草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定位与目标组自评报告

     发展规划处起草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定位与目标组自评报告按照《泰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泰院政发〔20196号)的要求,泰山学院发展规划处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文件内容,明确指导思想,成立领导小组,分解落实工作目标,经过多次小组会议讨论、分析、论证,于20193月底形成定位与目标组自评报告。

 自评报告分为四大部分,办学定位、培养目标、教学中心地位和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在办学定位中,集中阐述了我校的办学方向、办学类型定位、办学层次定位、发展目标定位、服务面向定位等内容。在培养目标中,既阐述了学校人才培养总目标及确立依据,又阐述了专业培养目标、标准及确立依据。在教学中心地位中,又从落实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的政策与措施、教学中心地位的体现与效果、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促进人才培养措施与成效、学校领导对本科教学的重视情况等方面进一步阐述。最后,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对比发展目标,提出存在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针对不同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定位与目标组自评报告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第一部分,内容至关重要,本小组负责人对每一部分每一句从上至下仔细推敲,反复论证、修改,使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相互印证。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结束前,发展规划处将继续收集整理相关部门意见,配合评建办公室完成学校自评报告和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情况总结报告,确保圆满完成评估任务。

 


   

Copyright © 2008-2016 泰山学院发展规划处
学校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