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稿作者:2019-03-25   ‖  发布时间:2019-03-25  ‖  查看190次  ‖  

发展规划处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2月泰山学院出台《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泰院党发〔20195号),按照方案中的要求,发展规划处制定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集中学习方案,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地点、参加人员。

225日,发展规划处组织本部门全体人员对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学习资料进行了讨论学习,深入讨论影响教育改革发展的各类问题,决心以挑山工精神严格遵循教育规律,依法治教,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促进本部门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大改进。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226号,发展规划处和计划财务处共同进行了学习交流。李玉洋副校长出席交流学习活动,结合泰山学院四届四次双代会做了重点发言。他指出2019年是重要、关键的一年,需要各个部门提高认识、振奋精神。

根据部门工作,李校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注意细节工作,防范低级错误,加强政治学习;二是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树立坚定的信心,保持对事业和人生价值的永恒追求,塑造完美的人生;三是继续提升工作能力;四是继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五是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是继续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七是努力实现更多更大的工作业绩。



   

Copyright © 2008-2016 泰山学院发展规划处
学校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