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征集“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状态监测指标体系”意见会议
发稿作者:2022-04-06   ‖  发布时间:2022-04-06  ‖  查看138次  ‖  

  45日下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征集“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状态监测指标体系”意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出席并主持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状态监测指标体系、山东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状态监测指标体系、山东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建设状态监测指标体系”的设置、权重、采集及考核标准,结合本部门实际,分别从科研管理、师资管理、教学工作、招生就业、财务管理、国际交流、学生竞赛、学生工作等方面深入进行研讨和交流,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彭淑贞对部门负责人提出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打通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状态监测指标体系、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省属高校分类考核三者的关系,认真领会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的主旨和要求。二是吃透指标体系的内涵,做好分类研究,找到我校发展与区域经济发展的契合度,为我校发展服好务。

会后,学校将把相关部门提出建议和意见进行汇总,及时反馈给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Copyright © 2008-2016 泰山学院发展规划处
学校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