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校开展办学条件调研
发稿作者:2023-11-22   ‖  发布时间:2023-11-22  ‖  查看10次  ‖  

为认真落实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梳理我省高等教育办学资源,促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11月3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立明等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办学条件调研。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向影会见来访客人。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向影对省教育厅调研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我校的办学条件进行了细致地阐述,对省教育厅近年以来对我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省教育厅调研组成员对照我校办学条件清单,仔细询问了我校的办学状况,尤其是招生规模、住宿条件等方面,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进行了解答,并就双方对共同关注的问题展开交流和探讨。会后,省教育厅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查看学生宿舍,进一步了解我校的学生住宿条件。省教育厅调研组对我校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充分的工作准备表示满意,并将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为下一步省厅对我校的支持、合作打下基础,也为我校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积极优化资源提供依据。

 


   

Copyright © 2008-2016 泰山学院发展规划处
学校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